相关服务

我们的服务包括为 各种类型的主题提供音乐咨询,无论是企业或娱乐行业, 长期或短期的协议。我们专门制作各种源于亚洲, 欧洲及美洲的音乐。涉及音乐制作的合辑, 我们团队的专家会到您的物业拜访, 与您讨论您的要求。同时, 涉及曲目播放的硬件选择, 我们会提供相关协助; 例如数码音乐播放, 传统的CD播放器, 等等。

Matrix Media Agency能协助您完善您提出的任何音效强化要求。 无论这是小型的大堂吧或是拥有1500个房间的度假村, 我们能提供背景音乐制作, 音乐品牌搜寻, 购买及安装。我们的技术团队位于香港, 因此我们能轻松地出访东南亚或其他地区。

客户及品牌

Matrix Media Agency 为坐落于东南亚的凯悦酒店集团提供音乐咨询服务已经超过20年。

事实

Quote Open 1
Quote Close 1

EN

Create a free website with Pagecloud website builder